高中時候就好想看Cats, 沒想到最後是在BOSTON一償宿願。   二月份上班上很煩看公司網站上的員工福利特價票, 居然給我看到Cats四月13到18號到Boston巡迴演出, 二話不說我就立刻訂票了。  四月真的是個衰到爆的一個月, 本Blog報喜不報憂,就不在這詳述本人的悲慘故事了。  總之,四月唯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看這齣劇情歡喜無比的Cats。

看貓的前一天, 本人好好的周末卻在考一個天外飛來的道德考試, 本來想研究或列印劇情的,  沒時間只是隨便查了一下看到大家說貓的劇情極度簡單,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去看戲啦! 當天下午還去吃China Town新開的吃到飽火鍋店,從三點吃到快六點,肚子很撐的去看戲。

 (Colonial Theatre)

貓在Colonial戲院上映,Boston占地實在是太小了, 戲院在一棟不怎麼起眼的大樓裡, Emerson college就在旁邊,很難想像一所學校和一個戲院都在同一棟大樓裡,Boston就是那麼神奇的地方。 雖然Colonial戲院門面不怎麼樣,規模也很小, 不過裡面挺精緻的。


 (排隊宴票處)

(劇院大廳)

(劇場)

我這次買的票是Balcony的位置,原本想嘗試居高臨下看戲的體驗, 等到開演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這齣劇跟觀眾互動好多ㄡ, 貓兒們會常常跑下舞台在走道上表演,還會跟觀眾跳舞。嗚嗚,我功課沒做好,所以以後要去看Cats的朋友記得買一樓靠走道的座位呀!


劇情大綱是在演貓兒們在一年一度的'Jellicle舞會,貓長老要選出一隻貓咪成為Jellicle Cat,Jellicle Cat可以上天堂得到重生。 接著就是許多貓會出場,依序介紹他們的故事, 好多隻貓咪我都很喜歡,音樂很好聽,跳舞也很棒,強力推薦~~  不過還是看一下劇情介紹再去比較好, 因為太多貓咪的故事了, 看到後來記不清出哪隻是哪隻(也有可能我越來越笨了)。

我回來後又看了貓的DVD, 覺得又更喜歡這齣戲了,現場看的時候看不清楚每隻貓咪的表情和化妝, 電影裡面看的非常清楚)。  他們表情都超可愛的, 聽說每次演出之前畫這貓裝要畫上幾個小時,而且電影裡面是Elaine Paige演Grizabella, 唱大家耳熟能想的Memory。 不過我最愛的歌還是主題曲Jellicle Songs For Jellicle Cats, 最愛的兩隻貓-Mr. Mistoffelees和The Rum Tum Tugger,  都是公貓 , 哈! 沒辦法, 我是母貓呀!

                                                (Cats精華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