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威球場是全美最小又最老的球場,加上BOSTONIAN狂愛自己球隊,所以根本一季還沒開打,整季的票早就在官方網站上搶售一空。 如果透過黃牛網站買或是去現場買黃牛票,價格常常是被哄台到五六倍。當然球場有保留一些票當天下午開始銷售,不過要買到票可是要一大早去排隊,我哥哥就曾經一早八點去排,結果買到最後一張入場票,這可不是我這養尊處優的大小姐做得出來的事情呀!!   所以我和汪汪一直沒有進去過芬威球場看球,目送來BOSTON玩的朋友進場過倒是很多次。

 

 

這次真的是因為我哥哥去年超幸運抽中REDSOX CHRISTMAS PARTY邀請函,所以有機會可以先買票,他買到了四張紅襪跟洋基的首戰票,所以說要帶我跟汪汪去看球賽,讀商的我第一個念頭是打算把票賣了,我與汪汪兩張票至少可以賣個三百多元哩!  不過後來不想掃男生興致,三百元又算什麼呢,錢賺就有了,親情擺第一呀! !





雖然我不是紅襪球迷,不過我還是很適相的買了一頂紅襪帽進場,免得我ㄧ時得意忘形幫王建民加油被旁邊球迷打。芬威球場真的超小的,即使我們買在外野的票還是看得很清楚。  還沒開場前看到王建民在暖身練球,趕緊跑去拍了好多張照片,他這場球投的超好的。





 

我們周遭的球迷嘴都超賤的,每個洋基球員一上場就從祖宗八代開始亂罵一通,我挺喜歡的A-ROD一直被噓,坐我斜前方的老美居然罵A-ROD是死猶太人(他是純種多明尼加人耶)??哈哈!

 

不過想想還是挺可愛的啦,真的很支持自己球隊。 第五局紅襪打出一支全壘打,天呀,前後左右到處興奮的擁抱擊掌,搞得我挺害羞的。



不過紅襪迷對王建民到是挺好的,沒有罵很難聽,頂多是一直幫紅襪打者加油,趕快打出安打或全壘打。 阿民可是投出完投呢,他第八局出場時,我前面的老美不敢置信很大聲的問他旁邊人說,
”The Same Fucking Pitcher?”  哈哈,阿民很強的!!


雖然紅襪輸了,沒能感受到在紅襪主場贏球的喜悅,不過是輸給王建民主投的洋基,我覺得無所謂啦。 終於親自在場上感受的這個最被喜愛球場的可愛,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到勝場球,就可以看到球迷們瘋狂慶功的夜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