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來的鞋王我不得不封給Valentino的鉚釘高跟鞋,幾乎每個女名人的腳上都會出現她的蹤跡。 其實我向來覺得鉚釘偏向龐克風,跟我淑女(?)的氣質不搭,一直興趣缺缺。 直到上個月在街上突然被路人腳上的鞋子吸引住,仔細一看,是Valentino鉚釘鞋,才意識到這鞋子穿起來異常耀眼,我通常都是被路人的包包吸引目光, 這是第一雙鞋能夠引起我注意。  沒隔幾天,突然間眼光一閃又被一雙鞋吸引住,仔細一看,又是Valentino的鉚釘鞋,低頭看看我的鞋,回頭想想我鞋櫃裡所有的鞋子,當場腦袋浮現兩個字 - 輸了。 霎時間豁然開壤,頓時間明白誰是鞋王!

(Nicky Hilton腳上這雙黑色鉚釘鞋的鉚釘是低調的銀黑色)

就是她,害我在擁有四雙新鞋後,還是覺得缺了雙鞋,於是立刻衝去Saks百貨公司試穿, Valentino的鉚釘高跟鞋有兩個款式,一款是最早出的兩圈鉚釘款和比較新的三圈鉚釘款。 皮色和鉚釘顏色有許多不同選擇,今年甚至有出水鑽款的,看得我眼花撩亂恨不得每雙都包回家。

(Olivia Palermo包了很多雙回家)

(高調的三圈系列)

(水鑽款)

幸好理智戰勝了衝動只帶了一雙回家,鞋盒和鞋袋都是代表Valentino的火紅色。

搭拉~主角登場!! 我選擇了三圈鉚釘的款式,主要是因為鞋跟比兩圈鉚釘款低,只有兩吋半(不到6.5公分),穿一整天腳也不會累。 原本顏色在黑色和裸色間猶豫了超級久,因為現在剛好快夏天了,裸色跟淺色洋裝衣服都比較搭配,所以決定先買裸色。

顏色雖說是裸色,實物是偏向粉紅淺紫色的感覺,非常粉嫩漂亮就是了。

(配短褲好好看)

(配牛仔褲也好漂亮)

(配裙子也是美到不行)

穿這雙鞋出門真的是走到哪被讚美到哪,爽翻天的鞋王分享完畢!

呼,最近真的是很累,原本兩個禮拜的假期因為工作關係被縮短成一個禮拜,一直到前幾天都還有帶著電腦出國一邊渡假一邊Call in meeting的心理準備,好在今天確定可以拋開一切去放空了。 準備開心慶祝生日之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