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看我Blog就會說我很愛玩, ㄜ, 根本是天大的誤會一場呀!   敝人一年頂多出遠門渡假個兩次而已, 平常周末全在家裡宅。   禮拜六通常都在睡覺補眠, 禮拜天整天在家唉聲嘆氣隔天要上班,禮拜一去上班心情就很差了, 還得跟同事聊周末在幹嘛。   老美周末活動都好多ㄡ, 烤肉登山滑雪修房子樣樣來, 只有我每週都是在家發呆或睡覺, 久了怕他們覺得我是變態殺人魔還啥的,只好勉強撒謊自己有去散步或是去Gym,哀,周末話題也是個壓力。  越扯越離題了, 重點就是三月初的週末, 我終於出門去吃了麻州的official dessert-Boston cream pie, 今年冬天唯一個周末有活動跟同事分享嚕,真開心。


(Omni Parker House Hotel Lobby)

Boston cream pie 是1855年開設的Omni Parker House Hotel的法國主廚發明的,所以我們就去創史祖店品嘗囉。  Omni Parker House Hotel感覺就是個古色古香的旅館, 原木裝潢很舒服, 只是金塊電梯讓人感覺怪怪低。 我們中午已經吃超飽了, 所以下午只是打算進去Parkers Bar吃塊蛋糕當下午茶。 

(有點突兀的金磚電梯)

等到進了餐廳後, 我又覺得天冷嘴饞, 所以又點了個Clam chowder來喝。 餐廳還有付wasabi口味的蠶豆和花生當做零嘴, 挺不錯的。  Clam chowder的料也很實在, 吃到很多Clam。 當天Bar裡面在播冬季奧運冰上曲棍球, 大家都在幫美國隊加油,挺熱鬧的。


(很好吃的巧達湯)


最後主角上桌啦, 全美第一個Boston Cream Pie,表面是黑白巧克力再灑上杏仁碎片, 裡面則是海綿蛋糕與鮮奶油, 我們兩人合吃一塊蛋糕覺得很好吃, 但是如果一個人得解決一塊可能會覺得很膩吧。

(Boston Cream Pie)

當初上網查Boston Cream Pie時,看到很多老美分享他們心目中最好吃的是Oak Room Restaurant做的, 我們後來也有去實際探訪過, 覺得Oak room做的跟以前台灣吃到的口味稍微像一點, 而且還有灑上白巧克力碎片我覺得很愛, 不過個人是覺得Omni Parker House的蛋糕比較精緻簡點。  其實我最愛還是以前在台灣吃到的波士頓派,美國做的都好甜, 真懷念台灣糕點的爽口, 好想念以前天母的吃吃看和廣田洋果子呀!



(Boston Cream Pie @ Omni Parker House Hotel )


(Boston Cream Pie @ Oak Room Restaurant)


(台灣看到的波士頓派)
(圖片自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