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選餐廳著實讓我傷了ㄧ下腦筋。 我這個人ㄧ向喜歡嘗鮮,所以想找家在Boston的新餐廳試試 , 可惜Boston畢竟不像紐約, 好餐廳不多, 上網找了很久後,覺得總沒有其他餐廳比的上四季飯店的Aujourd’ hui,這家餐廳的食物和服務都是ㄧ流,再加上美輪美奐的裝潢,讓我不得不說她是我心中排名第一名的波士頓餐廳,最後我決定還是回四季慶祝我的生日。


因為選餐廳我猶豫了一陣子, 子揚還膽大包天唸我說我年紀輕輕就先吃了頂級餐廳, 所以才會有找不到更好的餐廳的難題。 我聽了有點生氣,不過有修養的我也沒跟他計較, 只是指示他趕快去訂餐廳就是了。 沒想到子揚一拖再拖沒有去訂,等到我生日前一個禮拜才趕緊打電話訂, 卻發現Aujourd’ hui因為這波大蕭條決定結束營業, 剛好我們要訂的日子是最後一天營業, 因為許多老主顧想回去回味最後一次, 所以到截止營業前已經完全沒有位子了。
我知道之後大為光火, 就回子揚說要不是當年我年紀輕輕吵著去吃了Aujourd’ hui,你這輩子根本也沒機會吃到這餐廳人家就倒了,居然還不懂的感激我。 子揚聽了之後開始反省思過, 我們倆感嘆了一下世事無常,這家帶給我們超美好回憶的餐廳再也沒有機會去吃到了, 僅此貼張照片紀念她是子揚求婚成功的一顆基石。



接下來因為工作忙碌加上已經跟哥哥和Jacky慶生過, 所以就打消慶祝念頭了。 沒想到後來臨時決定去紐約, 所以我們很匆促的決定去也是我很愛的餐廳River Café慶祝我生日。 因為River Cafe只有7/4號晚上有位子, 雖然我不愛國慶日上館子被貴到又人擠人,但也沒得選擇了。




我喜歡RIVER CAFÉ主要是因為她就位在Brooklyn河邊看著整個曼哈頓, 這樣的美景讓我百看不厭,加上主廚功力也有一定水準,食物雖非到ㄧ流但也算是有八九分了,唯一缺點就是訂價頗高, 不過這種賣景餐廳就是這樣嚕。 其實我在四年前也曾在這裡吃午餐慶祝生日,當時因為很早訂位所以有坐到窗邊。 這次因為是前晚才訂位 ,所以坐在餐廳最裡面,不過我覺得即使這樣, 景色依然很美,以後沒訂到窗邊的朋友們也別太失望,現場感覺仍然是很讚。
(四年前的照片,我真的變老了,好傷心呀! 嗚嗚)


當晚的菜單只有Prix-Fixe(前菜,主菜加甜點)可以選擇, 我們一直想要再趕去Flushing吃小肥羊火鍋當消夜(這次來紐約簡直就是肥豬養成計畫,拚了命的吃), 但是這餐廳就是故意要提供優閒的氣氛,每道菜之間都等好久,我們吃完飯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然後餐廳說我們可以到處走走參觀,我們跑去了Terrace Room和餐廳Deck去看風景, 覺得這餐廳真的好讚ㄡ,可惜當晚沒有帶專業相機出門,所以照出來的相片都糊糊的, 大家還是上官方網站看看囉。



飯後我們又走回到隔壁的公共甲板看了好久超美的夜景才開車回旅館,紐約充滿了我們年少時的回憶,能夠回來渡假實在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