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紐約行真的是個美麗的意外之旅。


今年暑假我打算慢慢把新英格蘭地區走一遭。 雖然我曾在這當過學生,可惜當年沒車, 根本沒有玩過這一帶的景點。 等到我搬去大紐約地區後, 汪汪也就婦唱夫隨, 每個禮拜跑來找我,反倒是把紐約付近幾州都玩遍了。


原本計畫國慶連假要去麻州知名度假海灘-Cape Cod玩耍,沒想到麻州自從六月開始就雨下個不停,連續下了一個多月,天氣異常陰冷,完全沒有夏天的感覺。 星期四放假前夕仍是大雷雨希哩嘩啦的,Cape cod之旅當然是只好延期, 下午跟同Bryan哈啦 ,問他國慶日要幹嘛, 他回我說他從早上就開始查全國天氣預測,看看哪個城市連假不下雨,他就去哪個城市。 然後又加上一句 “If summer doesn’t come to me, I will come to it!” 好有志氣的一句話激勵了我, 回到位子上我就開始查起曼哈頓的天氣(因為哥哥一直熱情邀約呀), 果然國慶日會是個大晴天, 所以就決定去NYC玩囉。


晚上一回家就上網訂了Time Square旁的旅館,開心的跟老公說明早八點要出發去紐約, 就開始打包順便列些紐約的To do list後就睡了。 沒想到老公貪睡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好在一路上都沒塞車通行無阻的, 我們只開三個半小時就到旅館了,我猜大家都前天晚上就出發了,所以我們反而沒有塞到車。


這次渡假主旨只是想在大城市裡曬曬大太陽,享受美食以及逛街血拼,一整個慵懶的行程。 我突然想起一直沒有吃到
Serendipity餐廳過,這家餐廳因為同名電影Serendipity(美國情緣)所以客人絡繹不絕,我之前去過兩次都是因為要等兩個小時就放棄了,所以這家餐廳一直列在我紐約未完成的清單裡。 路癡的我趕緊打電話給小華問餐廳在哪裡,就搭地鐵去試試運氣了。

到了店門口,果然還是大排長龍, 餐廳說大概要等一個半小時, 我們留下姓名,就先去付近的Bloomingdale晃晃了。原本以為一個半小時很久,沒想到去了Bloomingdale後, 我逛到完全不想出來, 在Chanel的專櫃試穿衣服穿了一個小時,最後敗了一件經典軟呢裙子, 心情一整個開心。

(圖片來自chanel官網)



趕緊結完帳衝回餐廳後,立刻就有位子給我們了。 帶位的安排了二樓的位子給我們,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二樓的裝潢我比較喜歡。 我們為了留肚子吃小華推薦的拉麵,我只點了他們有註冊商標的招牌冰巧克力Frrrozen Hot Chocolate, 汪汪點了一個海鮮可麗餅。 接下來我們就很開心的互相拍照, 老公開始覺得很奇怪,只要他一拿起相機對著我拍,坐我身後一個男人就把臉襒開,就因為這樣反而更讓汪汪仔細看了那男的兩三眼, 發現他長得很像洋基的A-Rod。 然後汪汪就對著我說: 其怪 , 我覺得你身後那個人好像A-Rod。 餐廳有點吵雜, 我聽不清楚,就回汪汪說你說像誰呀。 突然隔壁桌的一個熱情金髮妹就回我們說: "Right, He’s A-Rod." 沒想到我們中文交談她也可以跟我們攀談,真是個有趣的八卦妹。

(好大的菜單呀)

 

我們兩個就開始很興奮, 我偷偷回頭看了一下身後, 她們是十幾個人大夥人坐一桌, A-Rod還帶著他大女兒一起出來, 他女兒坐在他膝上一直喊他Daddy超可愛的。 然後A-Rod身邊坐了一個金髮女生我覺得有點眼熟,問汪汪他卻說他完全沒印象, 因為那女生長像很普統,就跟路上遇到的金髮妹差不多。 好在腦袋較好我終於想起來這女的叫Kate, 演過How to lose a guy in ten days。 我就很興奮得跟汪汪講 ,汪汪仍是搖搖頭說不認識這演員, 也沒看過這部電影,我就很氣的說怎麼可能 ,我明明就跟你一起看過這部電影, 你怎麼會不認識Kate? 就在汪汪還是一臉茫然時, 隔壁的八卦女又回我們說 “Yes, she’s Kate Hudson. She and A-rod are dating.” 呵呵, 不只告訴我們Kate全名,還Update他們在交往的消息呢!

 

 

( 紅色圈起來的就是Kate Hudson, 各位男生不要打我 )


大家請原諒龐大的我遮住了Kate Hudson。 她本人其時長的挺可愛的,看起來也很年輕,果然明星保養有道呀。 Serendipity 就如同Cafe lalo一樣只是名氣大而已,但是東西普普。 不過Serendipity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樣,為汪汪和我帶來了些美好的驚喜ㄡ : )

剩下照片請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kaiwench/NewYork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