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房子後,就覺得應該開始省錢買家具以及還貸款, 所以今年的旅遊計畫全部都停擺了, 原本計畫好的法國之旅只好忍痛喊卡啦。

不過看著周遭朋友紛紛前往英國,連辦公室的阿媽也興奮得跟我討論她要去英國的事情,看來英鎊劇跌使得英國頓時成為旅遊風潮。 突然之間我念頭一轉, 英國旅遊早晚也是要去,今年英鎊跌到只剩原本75%, 這等於是整個行程打七五折呀! 所以我現在去不是在花錢,而是在省錢呀 ~~XD

這樣一轉念後,就趕緊上網查機票和旅館價格, 果然現在所有東西都是促銷價,所以我瞬間就訂好了機票和旅館,然後得意洋洋的告知子揚我們要去英國的好消息以及順便邀功我幫他省了超多錢的 。

我們是星期五傍晚的班機, 因為遇到Memorial Day連假,我們辦公室整個Team都請假, 加上禮拜五只上班到下午兩點,這種好日子怎麼能請假呢 。所以我就進辦公室玩最近剛迷上的Restaurant City玩到兩點,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繼續打包和一邊玩Game, 然後就直奔機場開始我們的短暫倫敦度假嚕。

因為打包過於不專心,以至於忘了帶我那專業EXCEL版的行程表,我家老公腦袋裡只知道要去倫敦,剩下所有細節一概不知, 所以只好打電話求助老哥幫忙查一下旅館地址, 其他旅遊細節就隨興吧。

波士頓直飛倫敦只要六個小時,到達倫敦後,我被他們的地鐵給震撼到,倫敦地鐵同樣是老舊,可是維護得很好, 很多站都重建成很漂亮, 通風也超好的,不懂為什麼美國這個泱泱大國的地鐵會濫成這樣,跟倫敦學學吧。

從機場坐了快一小時的地鐵到達市中心,一路上我觀察電車上的倫敦女孩, 每個人都打扮得好漂亮又細緻, 不停的見到他們在用化妝鏡補妝,這是我在美國看不到的景像,不過讓我很訝異的是幾乎沒有幾個女孩穿高跟鞋, 大家都試穿非常精美又漂亮的平底鞋。 等到我到出了市中心地鐵站後才明白 , 倫敦的地鐵站在地下五層樓深處, 很多階梯得爬, 十幾條線路可以換, 穿高跟鞋鐵定腳殘的。


出了地鐵站我們先回旅館睡了好久到傍晚才出來晃晃,倫敦真是ㄧ個漂亮的古城, 漫步在泰晤士河畔是件超級浪漫的事情,雖然地上到處都是垃圾,不過大體上我對倫敦的評價是好的。




剩下照片請參照 http://picasaweb.google.com/kaiwench/London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