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周遭的老美女生都在瘋狂討論威廉王子的婚禮,一堆人禮拜五清晨就爬起床要看一早六點的婚禮直播。  我是覺得挺神奇的啦,又不是自己的朋友婚禮,有必要犧牲睡眠那麼關心嗎!

發現男生對這婚禮莫不關係,女生就很愛討論這話題。 我個人是對皇室婚禮沒啥興趣,哪天英國人腦袋清醒了把皇室廢掉的新聞我可能會比較關注些。 不過我還是趁周末看了一下Kate的wedding dress, 我就只對這有興趣了。

Kate花了台幣一千萬準備結婚禮服,Alexander McQueen首席設計師幫她量身訂做的禮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個人覺得是黛妃和葛莉絲凱麗皇后的混和現代摩登版。 上半身蕾絲與Grace Kelly當初穿的有點雷同,也許以前民風保守Grace Kelly把自己包緊緊的,而Kate則露出V字領口來,可惜最近狂瘦的她並沒有胸部曲線,硬生生被當伴娘的妹妹給比了下去。 Kate禮服下半身則是跟黛妃致敬也是拖地很長的裙襬。

(Kate與她美麗的伴娘妹妹Pippa)

(我心目中最美的皇后- Grace Kelly,不過她結婚禮服我不是很喜歡說,太保守了)

(戴妃禮服是童話王子公主風格)

(威廉王子才29歲就禿頭成這樣了,讓人很難想像他曾經是票選為最帥的王室成員呢! 為什麼不在這重要的一天戴個假髮呢!)

王室婚禮都太過沉重,反而選了很複雜的婚紗難以突顯新娘本身的美, 這次婚禮最為亮眼的伴娘反倒是因為簡單的伴娘禮服突顯出她前凸後翹的曼妙身材,讓她頓時成為英國最熱門的單身女郎。

(Pippa這樣好的曲線讓我看了好生羨慕)

這場皇室婚禮我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這張皺眉的小女孩照片了,當這兩人在接吻作戲給全球看的時候,台下鼓動的觀眾瘋狂鼓掌叫好,就這單純的三歲小花童完全不領情的把耳朵摀起來嫌吵,非常可愛。

(左下方的摀耳小女孩真是單純可愛)

(小孩子喜怒形於色,完全不作做)

這幾年來讓我最喜歡的禮服是前總統Clinton千金Chelsea的禮服, Vera Wang幫她量身訂做的禮服簡單又浪漫。 很簡單的無肩帶上半身配上超微美浪漫的花辦皺褶裙襬,讓Chelsea在結婚這天真的很美。

(克林頓總統也未免瘦太多了吧)

(禮服腰間還有水鑽)

選禮服真的是每個新娘最在意的事情,大家總是希望結婚當天能夠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 以過來人的身分覺得其實大可不必那麼煩心, 結婚當天開心的新娘最美, 結婚之後則是一天要比一天穿得更美

(Cindy crawford簡單到有點類似睡衣的海灘禮服也完全不減她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