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尼加拉瓜瀑布,試了許多家觀景餐廳,景最棒的首推Skylon Tower的旋轉餐廳(Revolving Dining Room)。 Skylon Towe有另一家餐廳叫做Summit Suite Buffet,是不會轉動的自助餐廳,訂價較便宜些。 因為是生日,所以去較高檔的旋轉餐廳慶生囉。

 旋轉餐廳可以訂位,但是沒有辦法預訂窗邊的位置,所以建議訂12點半之前的午餐, 因為我們當天的經驗是大約快一點時,窗邊位置都沒有了。 其實就算不是靠窗的位置,因為坐位設計比較高,所以仍是能夠很輕鬆的瞭望風景。

餐廳的雞尾酒是用塔的形狀的玻璃杯裝的,喝完之後可以帶回家當作紀念品,我當然就點了一杯Peach Bellini。

非常普通的餐前麵包。

餐廳旋轉一圈要一小時, 餐廳帶位時會安排讓你坐下來點完菜不久,坐位就開始可以看到瀑布了。所以等到一小時之後開始吃點心時,又可以再次看到瀑布一次。

前菜- 希臘沙拉和普羅旺斯醬干貝與鮮蝦。  原本對觀景餐廳食物期望沒有太大,前菜都有中上水準,讓我開始對主菜有了點期望。

(Greek Salad)

(Shrimps and Scallops "Provenscale")

在旋轉餐廳吃飯超忙碌的,窗邊風景不斷變化下,讓我們看得目不暇給,雙手也忙著不停得照窗外,還得找空檔吃飯聊天與照菜。

壽星我自然是點有五磅龍蝦肉的海陸大餐,汪汪則是點羊腿排。 兩分主菜都有一定的水準,算是可口好吃。

(Surf and Turf)

(Rack of Lamb)

我們倆平常上班午餐都只吃個沙拉或餅乾,有時忙到沒時間吃就跳過,這麼豐盛的午餐著實讓我們難以消化。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點了份蛋糕,因為我想吹蠟燭許願呀!

又大了一歲,好奇妙的感覺。總覺得自己才大學畢業兩三年,剛跟汪汪交往一年多,熱切得想闖盪與探索對這世界。 回想過去這一年,我完成了許多我沒有做過的事情,接下來這一年,我要繼續嘗試新的挑戰,體驗新的經驗,快樂得過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