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剛好是禮拜天,原本計畫去女巫城的,沒想到中午醒來頭痛欲裂,一口氣睡到下午起床還是不舒服,所以就在家裡穿穿costume自娛娛人。

(猜猜我是誰)

今年造行猜的出是什麼嗎?  答案是Beauty and beast裡的Bella公主。  我是覺得挺不像的啦,大概就只有顏色比較像吧!

(Beauty and beast裡的Bella)

順便分享這禮拜五拿到的珠寶櫃。我的首飾散落各處,常常要出門時找不到想戴的氣得直跺腳或是根本忘了自己買過哪些東西又亂買了類似的珠寶,希望這次有了珠寶櫃後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為了配合臥室裝潢, 櫃子我也是選白色系,總共有六層抽屜, 櫃子兩側打開還可以收納長項鍊或腰鍊。 目前所有首飾放進去之後還有快ㄧ半的空間, 所以算是容量挺大的囉。

(歡迎好幫手住入我的臥室)

(會慢慢胃飽這新珠寶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