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Skyline)

換工作最開心就是可以小歇幾天了, 從一拿到Offer就開始絞盡腦汁想說要去哪旅遊,原本最想直接衝去巴黎爽兩個禮拜,可惜我家那個大忙人有很多會議排不開,所以假期被切割掉,變成只能跑近一點的地方。 加上Last Minute的國內線機票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我們排了一個Road Trip去加拿大八天,並用免費里程數換了機票去睽違五年的芝加哥。

離職前每天我都焦頭爛耳被大小老闆纏著交接,到出發前三天我才趕緊把路線排好並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把旅館都標好,最後兩天正當我輕鬆下來跟所有同事好好說聲再見,並跟最好的同事和朋友分享我要出去玩的事情時(我的官方說法是一辭職後直接去新公司報到,沒辦法,我老闆一直要求我多留一個禮拜,我只好用新公司急著要人推拖掉),突然接到我家汪汪電話說又突然有個跟聯邦政府的會議來攪局,加拿大行程硬是被切斷。 隔天就要出發了,突然又來了個surprise,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原本按照我們行程,那時我們已經在多倫多大吃大喝了,我本想幫我家汪汪訂張來回機票讓他飛回Boston開會再飛回來跟我匯合繼續玩耍,但是以我多年跟他共處的經驗來看,肯定會有更多意外(事後證明是對的)。 所以我把行程又改了改,決定換個路線縮短行程,之前標到的旅館都住不到了,白白浪費掉好幾百塊,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想省錢,注定該花的錢省都省不掉呀!

我們這次就只去了Montreal(蒙特羅), Thousand Islands(千島湖), Kingston(京士頓), 和Ottawa(渥太華)。無緣的Toronto(多倫多)和Niagara Fall(尼加拉瓜瀑布)就留到下次搭飛機去吧! 按照慣例,旅遊文又會拖個好幾個月才出來,所以先Po些Highlight吧。

(蒙特羅的維多利亞式建築)

 (St. Joseph's Oratory-蒙特羅的聖約瑟大教堂)

(搭船遊千島湖)

(Boldt Castle on Heart Island-千島湖裡最著名的島)

 

(京士頓港口)

(Parliament Buildings-渥太華的國會大廈)

不過整個假期最開心的還是回芝加哥跟小華團圓,芝加哥的一景一物都能讓我們說出當年剛來美國的故事。 這次是第一次能坐車在芝加哥觀光,頓時讓害怕坐地鐵的汪汪也更加愛上了這個美麗的城市,真是超級謝謝小華招待的。 因為我們去的短短三天遇上快一百度的熱浪,所以我們的活動全部都是餐廳加上些許博物館與系館, 但是回家整理相片發現這樣也能照個八百多張, 只能說芝加哥實在是太High了啦!!  明年就是芝大5550家族10週年,好想號召芝加哥團聚ㄡ~~ 真希望能夠成行 : ) 

希望大家有空能來Boston找我玩,雖然Boston很小很無聊,但是離NYC還挺近的啦!

(Roof Top)

(在這Spot留下了無數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