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運動迷住在Boston可是非常幸福呢! Boston可是近幾年來拿下四種主要運動(棒球, 籃球, 美式足球,和冰上曲棍球)冠軍的唯一城市呢,讓我們市民走路都有風

不過說實在話我沒有很喜歡看球賽,上次去分威球場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吧,這次主要是哥哥去幫我們弄來Roof Deck的票,這是這幾年才加蓋的區,有自己的餐桌位子,聽起來就覺得很棒。

當天五點半就冒著被老闆罵的風險偷偷下班跑掉了,我和汪汪超貪吃的,先去吃了拉麵才去球場看球。 從Copley place搭車去球場很近,但是電車擠到人都上不去,等了一兩班才勉強擠上,讓我對晚上回家開始暗暗擔起心來了。 好不容易擠到球場,又跟著人群擠呀擠得要走到坐位處,真的是很煩,最討厭人潮了!  好在ㄧ走到我們的Roof Deck區,突然覺得空間變得好開闊, 球場工作人員很親切幫我們帶位, 很幸運我們位子就在第一排, 頓時覺得超級開心的

(明明才剛吃飽,還是看起了菜單)

雖然我們肚子非常得飽,但是因為每張球票有付25塊的消費抵用捲,所以我們還是亂點了一堆東西吃。

(我特地點用球帽裝的薯條和Red sox飲料杯,飲料可以無線續杯,而且吃完了就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品了,這帽子還真可愛呢)

不一會兒,球賽就開始打了,今天是跟印地安人隊打。我們第一局ㄧ開始就先得了兩分,全場都好High!

(美好的第一局)

這位子有個缺點就是面陽,曬得我挺熱的,好在當天只有七十幾度,不然可真是會熱昏呢!  而且只打了一兩局太陽公公就下球場說再見了,所以還可以忍受就是了。

(太陽開始下班了)

(今天現場有三萬多人)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看球真的超級享受)

(而且我們是兩人座,感覺就是在浪漫的約會,強力推薦給不愛看球賽的女生)

(ㄧ邊吹風ㄧ邊喝啤酒,好放鬆)

 

喝啤酒超開胃的, 喝了就想吃油炸物,吃了一堆炸的又口渴了, 就一直這樣無線循環,難怪球場觀眾好多都好胖ㄡ。  紅襪從弟三局開始落後就再也沒有追回來過了,我好像每次來看球紅襪就會輸吧, 但是現場看球就是去感受氣氛,跟著大家一起玩波浪,喊加油, 歡唱Sweet Caroline,以及看到許多選手在場上可愛的小動作。

(投手上來還先跪地禱告了ㄧ下)

 

(Papelbon今天沒上場投,但他ㄧ走到練投區大家就拼命照相)

(敝公司花了ㄧ大筆錢才買到這區的命名權,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坐坐看)

(但是靠本壘的座位非常的小,不像這區新蓋的舒服)

我家汪汪還開心到買了超騙錢的照片呢

(真的很像觀光客)

(Package有附ㄧ張球場高空照)

最後回家真的光是要排隊進捷運站就等了快ㄧ小時,回到家都快半夜一點了!!  所以球賽還是久久來看ㄧ次就好了。 

 

其他相關閱讀:芬威球場(Fenway Park)  和  REDSOX之戀戀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