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後工作異常認真,臨時抱佛腳總算是有了效果,老闆給了我非常好的Performance Review,我也順利Review完四個下屬,可以鬆口氣開心迎接聖誕假期的到來了

不過我用了三年的VAIO桌上型最近突然變的粉慢,因為我資料太多了,記憶體不足,加上Vista真的很爛,常常跟很多軟體會衝突。 最沒耐性的我忍不住對著電腦發了脾氣,汪汪怕我氣出皺紋,所以立刻去買了一台新的VAIO給我,新電腦好快呢,所以我就有心情繼續寫Blog了。

(左邊這台是新的,現在電腦真的好便宜呢,只要花以前右邊這台價格的一半,但是功能好很多)

話說我們從涵碧樓離開後,就開往埔里酒文化館,一樓是一堆小吃館,所有產品都跟紹興酒有關。有紹興酒蛋,冰棒,雞腳,雞胗等等一堆好吃的,當然也有賣紹興酒嚕。我媽媽超愛吃這裡的酒蛋的,汪汪有買冰棒吃說還不錯,我自己因為動作太慢只有吃到紹興雞胗,超好吃的呢!

(埔里酒文化館)

 

(好多攤位讓汪汪逛得不亦樂乎)

 二樓則是文化會館,介紹紹興酒的歷史和酒的知識。 還有個酒甕隧道放滿的釀紹興酒的酒甕,非常有特色,聽說九二一時幾乎所有酒瓶都被震破了,損失非常慘重。

(鎮館之寶-40年的陳紹)

(酒甕隧道)

(看看可不可以挖到寶)

(挑擔不是這要挑吧?)

(文化會館也教育大家飲酒不宜過量)

 

晚上我們則是去吃台中的日本料理老店- 萬月樓,原本他還有一家離我家比較近的分店"都"已經關門了。

(萬月樓)

(我們坐的包廂)

我們是點套餐,每份套餐大約有十道菜,每道都做的精緻又可口,我現在看了照片又餓了說。 放了幾張照片讓自己解解饞,下次回台灣我一定要再回萬月樓吃一頓,可惜不知是多久之後的事情了說。

 

這次回台灣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目的就是去看芝大家族新成員們 - 三個小女娃。 分別去了台南和新竹,吃到了道地的台南和客家菜,又看了這三個小天使,真是太開心了!

(一輩子的好朋友們,基於大家隱私就不提供detail了) 

看到好友們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但請大家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了,因為現階段的我並不打算生小孩,等哪天想生了或懷孕了,一定立刻上網宣告天下(我沒有前三個月不能說的忌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