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有效率ㄡ,把積欠的台灣遊記都補齊了呢! 

每次到一個新的城市旅遊,我都會照好多建築或街景,台北因為是自己的家鄉,反而之前都忽略了沒幫她照些像,所以這次就補拍一些,紀錄一下這個有活力又美麗的城市。 這次在台北車站和信義區廝混最久,相機都是這一帶的照片。我覺得現在全台灣最豪華的百貨就是BELLAVITA了,店家不多但都是重頭戲,空間大又舒適,逛起街來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BELLAVITA)

(戶外有草坪又有噴水池,弄得好像美術館似的) 

(三層樓挑高的設計感覺得好有氣勢)

(我超愛這個有露天採光的廣場了)

 

(裡面有幾家餐廳選擇,可以邊吃邊看美麗的View)

(我想拍101無意間捕捉到這對幸福的couple)

 

(跟朋友聚會最容易約的地點-台北車站)

(台北舊地標-新光三越)

(高中的回憶)

( 超漂亮的古蹟- 監察院)

(我喜歡的中山北路的光點咖啡)

(每天都會經過或下樓逛的京站時尚廣場)

(在這廣場幫我的機車包添購了可愛的吊飾)

京站廣場的餐廳聽說口碑都不錯,這次國中同學會約在金色三麥,著名的現釀啤酒據說超好喝的,但我那天不知道在更什麼沒有點。 他家的豬腳超好吃的,這可是我回台灣吃的唯一一餐西餐呢。 不過餐廳因為有現場Band,是很High沒錯,但有點吵,不太適合聊天。

(德國料理-金色三麥)

(現在看了還是好想吃的德國豬腳)

(大家都還是跟當年一樣年輕)

另一家傳鮮樓港式我們去了兩次,第一次去是點了一堆飲茶,精緻又美味,但因為是朋友買單所以我們很虛偽地說有吃飽了,其實是剛離開餐廳肚子就又餓了(在米國待久了食量真得比較大)。

(傳鮮樓港式飲茶)

(汪汪當兵認識的朋友)

第二次去是自己買單,加上上次的不滿足感,我們兩就盡情的點,這餐真是吃得非常盡興。

(我和汪汪兩人點了一桌的菜,還有幾道菜沒在照片裡呢)

這次汪汪學校回台灣召開了校友會,租下君品酒店盧梭廳會場,我有跑去串門子和幫忙。 但是因為覺得有點無聊就繞跑掉去逛街了,沒吃到菜,事後汪汪說東西超好吃的,他們是點中餐合菜,非常精緻又豐盛,菜上了一道又一道,所有人都吃的超盡興的,學校真是大手筆呀。

(Mark, 汪汪& 我)

(桌上的筆是我排的呢)             (君品酒店盧梭廳)

(深紫色的會場超漂亮的)

(美國宴會一定要有的酒)

最後要說的就是我最愛的轉機站- 日本成田機場。 每次回台灣就算沒時間在日本停幾天我也盡量去東京轉機,因為機場東西好好吃又超好買的,讓這超過20小時的長途旅行增添不少樂趣。

(機場好吃的拉麵)

(汪汪今年一月去日本出差幫我買回的伴手禮,幾乎都在機場就買到了)

機場有藥妝店我採購了不少,各式各樣的海鮮醃製品是汪汪的最愛(還來不及拍就吃光了),甜食的話,我自己最愛吃的小雞蛋糕和Royce巧克力了。Royce是生巧克力所以要冷藏保存,入口即化的滋味超棒的,每次回台灣都要買來吃。 長得就是可愛小雞樣的小雞蛋糕非常甜,裡面包綠豆沙,但是配茶吃超好吃的 。 這次又多發現了超好吃的酸梅糖(也是來不及拍就吃光了),成田機場真是不管去幾次都去不膩呀!  唯一不開心就是日幣太貴了

(Royce巧克力)

(小雞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