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網友提醒太久沒Po血拼救經濟後系列後,就來分享一下去年法國行的其中一樣戰利品吧!

(法國康朋總店)

(袋子裡面有兩盒,這次先分享大盒吧)

(法國Boutique包裝比美國的漂亮多了)

(總店才會有的盒子和袋子, 上面會印著康朋店的地址)

(搶到店裡面最後一個紅色Mini Flap Bag)

Chanel的其中一位比較資深服務員一眼就看出我身上穿的洋裝是他們自家上一季,還跟其他年輕服務員介紹我身上的洋裝,非常親切。 整個店裡面人山人海的,不過店員服務態度很好,也井然有序,結帳和退稅過程都算迅速。

(這個紅色真是太正了)

包包容量不大,不過放個手機,信用卡,鑰匙和護脣膏是綽綽有餘,萊卡Lux 5則是放不進去包包,不過相機都是汪汪在背的。

(包包有三個夾層,最小的拿來放信用卡,次中的夾層我拿來放i-phone 5,最大的夾層則是放鑰匙和雜物)

(這包包是我最近出門辦事買菜的最愛嚕,非常輕巧,不像一般medium的Flap bag背久了會有點重)

(看看Victoria Secrets名模背起來的模樣)

(再看看celebrity olivia背黑色包包的樣子)

同場加映一下可以與包包相配的Laduree馬卡龍鑰匙圈吧!

(Laduree的馬卡龍鑰匙圈,有巴黎鐵塔,馬卡龍和店名牌在上面)

(配在這包包上超可愛的)

(今天出門前,汪汪在家門口幫我拍了一張背包包照)


希望有在看我網誌的的朋友喜歡這次的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