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在聖誕節前兩周才突然知道自己有連假(緣由說來話長),一時間不知道該去哪渡假。原本看了Co嫂的Blog想直衝荷比盧,不過想想接下來得渡過Boston冷颼颼的寒冬數個月,還是去個溫暖的地方好了。 倉促之下決定去Orlando重溫迪士尼樂園,還可以去玩Universal Studio的哈利波特樂園。 原本以為已經是第二次去Disney World驚喜應該不多,沒想到真的如同大家說的一樣聖誕節是最棒的時候去迪士尼了,整個樂園充滿了過節的歡樂氣氛,營業時間又特別拉長,我整個人玩瘋了,汪汪被我累到直喊這個禮拜比他當年當兵還要累(沒想到我比軍人還要強)

(Disney World)

Disney World裡,我最喜歡的樂園還是Magic Kingdom,接下來是Hollywood Studio, Animal Kingdom 以及 Epcot (第一次去的時候樂園排名則是Magic Kingdom,Epcot, Hollywood Studio & Animal Kingdom)。 原本還在跟汪汪分享我因為自我成長所以喜好改變的心境路程,沒想到沒多久隔壁的老美媽媽就來跟我們聊天,說到他的小孩今年九歲了,這次再來已經不像五六歲 時喜歡Magic Kingdom。 聽了我心裡打擊超級大,難道我的心智年齡不到九歲嗎?

(@Magic Kingdom)

接下來我去找童話故事主角們照像時,發現排隊的都是小孩子又被打擊了一次,不過我還是很不害騷的跟他們照得好開心

(跟可愛的維尼熊照像)

(與Cinderella公主合照)

 (Mickey&Minnie幫我們比了個大愛心祝我們結婚周年快樂)

(Holiday Wishes煙火好精采)

(城堡不論白天晚上都好夢幻)

哈利波特樂園大概是目前全球最熱門的樂園了,光是要入樂園都還不見得近的去,我們這次去了四次,之後再分享功略心得。

(Hogwarts城堡)

(我們買了五支魔杖呢)

(堆了滿床的紀念品)

(魔杖從左到右依次是Harry Potter, Lord Voldemort, Professor Dumbledore和我們結婚紀念日的魔杖)

(紀念郵票, 旅行箱標籤和蓋了Hogsmeade郵戳的明信片)

(Gryffindor圍巾和帽子會陪我度過寒冬)              (電影裡的Every Flavor beans, chocolate Frog & Pumpkin Juice全部帶回家)

(有了家後紀念品大多走實用路線)

(超可愛的鹽罐和胡椒罐)                         (吃火鍋放湯匙用的)

(我買了兩種Minnie的浴巾)

左邊這條米尼浴巾超級可愛的啦,但是我帶起來被譏笑成像兩歲小孩,所已決定讓汪汪當model讓大家看看這浴巾有多可愛。

(浴巾有帽子和手套呢)

(背後的樣子)

另外一個超酷的會親嘴的Mikey&Minnie鑰匙圈,因為有吸鐵,一靠近就會Kiss啦!

(Kissing Keychain)

(親嘴的時後眼睛會閉起來呢)

遊樂園真的是會讓人忘卻一切煩惱重反童年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