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開始有春天到來的感覺,氣溫逐漸回暖,運勢似乎也開始好轉。尤其這兩三個禮拜以來聽到諸多震撼彈般的消息,更是讓我感謝冥冥之中的安排,我真是個幸運女孩,感謝老天爺特別的眷顧。 從去年起我和汪汪都分別擔任不同社團幹部,我們生活更加忙碌,加上我最近開始領悟到畢竟汪汪資質有限,要吃好料還是得靠自己,所以六日有時間就開始來研究我自己想吃的料理,每周學一道新菜。  最近自己本身生活非常充實美滿,可惜美中不足就是每當看到台灣反服貿等狗皮倒竈的新聞就有氣。 不過看到學弟妹的表現,不禁讓我覺得很台灣還是有一絲希望,以前總覺得現在年輕人是草莓族,沒想到他們比起我們冷漠的這代有理想多的,希望台灣民主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今年春天沒時間去旅遊,不過家裡少不了春意。 沒時間去賞櫻花,友人特地從日本帶來了限量的星巴克櫻花杯來美國送我,真是太開心的!

(櫻花系列)

(星巴克限量櫻花馬克杯)

好友來Boston玩,送了我們一盆四種西洋香料的盆栽,汪汪負起了照顧的責任,而且還勾起他種中式香料決心,另外去買了兩個盆栽種了九層塔和香菜。 不過兩個禮拜過去了,還沒有任何東西長出來。

上禮拜我學了新菜-大阪燒, 因為我和汪汪都討厭美乃汁所以省略不加,但是成品非常可口, 我真的是比汪汪有天分的多。

(大阪燒)

復活節應景幫手機買了一個兔子殼,非常可愛。

(手機又有新衣服嚕)

天氣暖了不用穿厚重的大衣遮住手了,於是可以開始把不同手鍊堆疊起來玩排列組合囉。

(其中一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