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六月,六月是夏天的開始,宣告著戶外活動與旅遊的開始,再加上生日也在六月,驚喜與禮物伴隨而來,怎能不愛六月呢!

(六月中阿拉斯加之旅)

汪汪禮物有大有小,天天送一個,開心多好多天!

照例收到寫了滿滿的卡片,汪汪是文青(他自己號稱),交往至今收到了幾百張情書和卡片,全部都被我收在箱子裡好好珍藏。

俗語說十年寒窗苦讀,汪汪歷經了十年總算學會如何挑禮物給老婆了。 汪汪雖然自己省吃儉用但對老婆從來不小氣。

收到這H手環時,我還不高興唸了汪汪一頓說我不喜歡藍色系的配件,汪汪頻頻道歉外還解釋說這是限量手環,H的Logo是白色的(一般logo是金色或銀色),又配上Tiffany藍色,非常漂亮像是T牌與H牌的結合,所以才買的。 最後居然又外加了一句說配件本來就是搭配衣服和心情用的,他會再買我喜歡的粉紅色系手環讓我交替著戴。 我不禁想起我以前同事跟我說好男人最大的特質就是Trainable,想想汪汪雖然學得慢,但是他的進步我終於看到了。

汪汪找了一家在Harvard Square的義大利餐廳Toscano, 食物好吃又氣氛佳。 汪汪終於自己選到好吃的餐廳了!! 再次證明汪汪是trainable!

坐在窗邊吃飯享受午後的太陽。

前菜:Grilled Calamari & Panzanella Salad

主菜: Seafood Pasta & Clams Pasta

最後甜點配上超香濃的提拉米蘇!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家人朋友都能健康平安, 讓幸福永久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