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用Le creuset的鍋子,一直都買經典顏色橘色和紅色。今年夏天難得看到美國店裡面進了限量的粉紅色鍋具我二話不說直接把店裡面所有僅存的粉紅色款式全部搬回家了買到多到店員很貼心的拉著推車幫我們把所有東西都搬運到後車廂裡,汪汪也花了很多趟才把我的戰利品從車庫搬到廚房裡。話說Le Creuset的鍋子和盤子都不是普通的重呀!

 

 

(好開心一次收集了那麼多美麗的鍋具和餐具)

其實家裡不缺鍋子或餐具,但是粉紅色在美國真得很難買到(美國只有小女孩愛粉紅色),果然一個月後再去Le CreusetLe Creuset店裡看粉紅色廚具斷貨了,好在我當初有決斷力呀!

(我連Baby系列餐具的都買了,裝小菜和醬料都剛剛好)

 (Le Creuset小熊杯來裝Cocktail shrimp Sauce真是太可愛了)

Le Creuset的鍋具和瓷器碗盤都可以放進烤箱所以從烤箱拿出來後就可以直接宴客,省下了換盤子的步驟。

 (餅乾烤好就可以直接拿出來招待客人囉)

不銹鋼湯鍋我完全是因為粉紅色才買的好處是鍋子非常輕巧但是如果是要花比較長時間熬湯食我會用鐵鍋

(湯鍋- 8 QT. Stockpot)

(用Stockpot來煮蛤蠣湯非常適合)

店員跟我分享她自己最常用最愛用的是這指直徑30公分的淺底鐵鍋,我用她來做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真是太美味了。

 

淺底鐵鍋(Braiser)

(Lobster seafood Paella)

我自己最愛用的還是圓形/橢圓型鐵鍋(Dutch Ovens)煲湯超有力拿來熬稀飯比電子鍋煮得好吃太多的。 我和汪汪很常吃龍蝦每次蒸完龍蝦會剩下許多高湯丟掉很可惜我都會用龍蝦高湯來做中式海鮮稀飯西式海鮮燉飯(Paella)或是義式燉海鮮湯(Cioppino)。

(直徑26公分的圓形鐵鍋來做中式海鮮稀飯)

(直徑31公分的橢圓形鐵鍋 6 3/4 QT.)

(用橢圓形鐵鍋來做義式燉海鮮湯)

(好吃到讓汪汪非常崇拜我的義式燉海鮮湯Cioppino)

愛心鐵鍋容量比較小,大部分是拿來燙青菜用。

(2 QT.的愛心鐵鍋)

我當然也免不了收藏了許多Le Creuset愛心瓷器碗盤用來擺盤直接讓菜色加分

(用愛心磁盤來烤麵包)

每次端出我自己做的草莓伯爵(Chocolate covered Strawberry)客人都會驚叫連連! 是的,認識我多年的朋友都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做飯了!  自從搬了家廚房變的很寬敞讓我和汪汪都開始喜歡待在廚房裡一同做菜下班後我們一邊聊天或一邊看電視煮著晚餐是很開心的活動。而Le Creuset的粉紅和愛心鍋具更是讓我愛上做菜,做菜變成是藝術,而我也更有動力學些新的菜色讓汪汪崇拜一下。

 

招待客人就做大盤的草莓伯爵(Chocolate covered Strawberry) 

 (自己吃就做小盤的草莓伯爵)

今年夏天同樣的看到美國Rimowa有出限量的粉紅色行李箱也是趕緊下訂單訂了一個登機箱配上29吋的托運行李箱。粉紅色的行李箱讓旅行瞬間又變得更美好,又多了更多動力繼續旅行了!

(Rimowa Salsa Air系列珍珠粉紅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