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今年旅遊計畫時突然想到走過不少國家的我居然還沒有去過大洋洲,所以上半年的旅遊就排了澳洲。 其實我對澳洲一直興趣缺缺,主要原因是我的台灣同學給澳洲的評價是一個離台灣比較近的美國。 我就已經住在美國了還神經病飛那麼遠去澳洲幹嘛呢?  但是為了抓寶可夢的澳洲限定袋龍,我還是決定去雪梨打個卡當作探路,如果喜歡這國家以後再安排更長的時間來探索澳洲吧!   跟娶了澳洲老婆的同事提了一下我要去雪梨,他居然回我說你一定會超愛雪梨,跟紐約很像! 一聽之下更悶了,紐約開車三小時就到了,我幹嘛想不開坐單程就要25小時飛機去雪梨呢!  不如沿途多停個幾站下飛機休息,於是洛杉磯和斐濟就加入了這次的行程了。

從洛杉磯飛到斐濟約十一個小時,五月是斐濟的冬天了,氣候比較不悶熱些。 一下飛機就有斐濟人對著乘客唱歌歡迎,完全是個以觀光業為主的國家。 我們一大清早的飛機到,領了車後開車去旅館,我出發前一天才注意到斐濟是右駕,好在斐濟車子也不算多,汪汪開慢點一會兒就習慣了。 我們七點多就開到旅館了,Check-in的地方是戶外,沒有冷氣的,如果是夏天中午Check-out應該是挺難受的。11點我們的房間才會準備好,但是旅館準備了另一間房間讓我們暫時休息,真是佛心來著。 

(旅館Lobby)

服務員在我們check-in完後就立刻載我們去大廳附近的公寓式房型讓我們休息。暫時休息的房間是基本款,不過也不錯,有個陽台可以看到湖面。

 

(暫時休息的房間以及陽台)

十一點到了,旅館就派車子來載我們去預訂的沙灘屋。一進房間我們就打定主意到check-out之前不踏出旅館了。 斐濟這國家還挺落後的,在渡假村內像天堂,出了度假村就立即打回原形了。

(住兩晚的沙灘屋)

這次定的是Marriott的旅館,才剛蓋好沒多久,旅館設施都非常的新。

 

 

最喜歡的就是戶外的陽台了,我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待在陽台。

我們這間沙灘屋剛好都不會曬到太陽,超合我意的。我們倆躺在沙發椅子上上網看書常常一不小心就會睡著。

這樣的美景怎麼看都看不膩。 同樣的景隨著光線與雲層不停的變化,不同時間看有不同的感受。

 

 

沙發椅上躺膩了,可以起身走到人工潟湖裡游泳,裡面有許多小魚兒。

 

泡水泡夠了可以上岸在沙灘上走走。

晚上吃飽了就躺在陽台上看著滿天的星空。

 

 

天還沒亮就迫不及待起床等日出。

 

 

斐濟的大自然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