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多年前我就一直嚷著要去中央公園划船,這次總算了結了這樁心願。



渡假中的我們照慣例睡到中午自然醒後才懶洋洋的搭地鐵到中央公園, 一走入中央公園, 處處都是我們當初拍婚紗照的回憶, 讓我們兩個倍感時光飛逝呀。 剛睡醒的我們當然是直接先走去Boathouse 準備吃早午餐, 這樣才有力氣划船呀。


電影27 Dresses有在這家餐廳取景,片中女主角的妹妹計畫在這餐廳辦婚禮,女主角跑去餐廳幫她試吃菜。 我個人也覺得這是個超讚的戶外餐廳,景色優美又浪漫, 很適合辦婚宴呢。 當然餐廳生意也是好到不得了, 我們兩個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等到位子,差點沒餓昏。




雖然是戶外餐廳,有裝強力電風扇下非常的涼爽 。 看著中央公園的湖吃飯感覺好愜意呢。 汪汪看了菜單很久後表示要點綜合燻魚拼盤,我暗暗嘆口氣點了牛排。 等到食物來了之後,不出我所料, 老公開始皺眉頭, 喃喃自語說怎麼跟他想的不一樣(好奇怪耶,同樣的戲碼一直上演,每次都愛亂點一通又不想吃,老愛怪菜單寫的跟他想的不一樣,明明就只愛吃牛排) 。 我就說你是不是想跟我換牛排, 老公就愜生生的問我說可以嗎, 體貼的我當然就換啦 ! (其實牛排就是點給他的,幹嘛不一開始就乖乖點牛排哩)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快餓瘋了,我們倆都覺得Boathouse的Brunch 超好吃的, 牛排很嫩,燻魚也超鮮美的, 我們還點了個蛋糕吃,不過甜點倒是沒有什麼特別好吃就是了。 飯後我們當然就開始本日最重要的行程,就是排隊等划船囉, 好在大約只排了半個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 划船只能一人划,為了不讓老公遭旁人指指點點, 只好犧牲我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他划嚕。



雖然中央公園挺美的,坐著看風景久了也是無聊,所以我後來不顧別人眼光就搶起獎划了一陣子,划這種船還挺輕鬆的,連我這種嬌生慣養的也不覺的有任何挑戰性, 反倒是老公划完後手起水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