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張大律師申請到西雅圖Law school後,我就一直想找機會去找他, 沒想到三年一瞬間就過完了, 再不去以後西雅圖就沒地陪了, 只好匆匆忙忙找個周末訂了機票來個西雅圖之旅。


有專業導遊在的旅遊,我基本上都是當白痴, 懶得做任何功課, 很放空的打算享受假期就好了。 西雅圖有什麼基本上我出發前也不知道,七年前(好可怕的數字)的芝大西雅圖團我沒跟到, 不過收到了大家送的Space Needle的小雕像讓我至少知道西雅圖有的Space Needle。 然後意外看到網路上有人在溫哥華吃ㄧ整隻帝王蟹照片讓我口水直流, 所以我出發前很任性的跟小華說要排溫哥華帝王蟹行程。 明明就只有兩天時間, 得花一天時間從西雅圖開車往返溫哥華玩成我的貪吃夢, 小華依然是很爽快的答應了。
 

深夜抵達西雅圖機場後,小華開著高檔噗噗來接機後,帶著因為趕飛機沒吃到晚餐的我們去吃超好吃的消夜, 我們邊吃邊聊行程安排時,赫然發現過於放空的我們根本忘了加拿大是另一個國家^^", 沒有帶護照和綠卡,哪去得了溫哥華呀,嗚嗚。 所以這趟旅程就變成了西雅圖深度之旅了。 

 
回來後看照片, 行程之豐富感覺好像去了一個禮拜呢,喝了最好喝的西雅圖咖啡,瞻仰了李小龍的墓, 西雅圖夜未眠電影裡的船屋,華大以及周遭舊書店,廢棄工廠公園的市景,藝術城Fremont,Downtown&Public Market, SAM& Underground tour,超酷的西雅圖圖書館等等。 要把去過的點列出來可能會太冗長了,之後再分幾篇Blog好好記錄這次難忘又開心的回憶,我們居然還有時間去看鮭魚迴流以及去酒莊品酒呢!!  最後在七年前芝大團烤肉的海灘為這旅程劃上了句點。
 

 
謝謝小華招待,這趟旅程吃好睡好又玩得超充實的, 我有你這樣朋友實在是太讚啦, 不過我還是有個帝王蟹殘念, 希望我們以後有機會ㄧ起去溫哥華大飽口福, 看看要搭配阿拉斯加郵輪還是洛磯山脈嚕, 好期待呀 : )  

大家看看下面網路上抓到的圖片就可以知道我為啥那麼想吃啦!   在新文章出爐前先看相本吧(最近可能都沒時間blogging了)!

(照片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