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看到那麼可愛的下午茶就決定回台灣一定要去吃!!)

北W Hotel因為Lady Gaga來台所以推出限時的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兩人份1400元,跟美國比起來超便宜的,所以我就拉著媽媽陪我去啦

 

(W Hotel- 我覺得夜景比較好看)

(W Hotel一樓大廳)

W Hotel裝潢就是一貫的現代感,連電梯都裝滿了霓虹燈,我們等電梯要搭往頂樓餐廳時,遇到房客跟我們抱怨說晚上很吵,太多年輕人來飯店裡開Party了。

(裝滿了霓虹燈的電梯)

等到我們一上樓來到了餐廳- The Kitchen Table,他的室外有個超新潮的露天游泳池,我們頓時開朗為什麼房客會抱怨太吵了,現在年輕人晚上一定都跑來這裡喝酒嬉鬧的啦!

(The Kitchen Table)

我們都一致覺得全天下下午茶應該兩點開始,所以兩點就跑來餐廳了,沒想到被告知W Hotel下午茶是三點到五點,所以我們只能先點飲料然後等到三點下午茶才能送上桌。

(我們一開始被安排得靠泳池座位)

 

 (現在最流行的頂樓露天泳池)

(我點了Cappuccino & 媽媽點的Latte)

因為我們早到,餐廳和泳池都沒什麼人,加上時間又很充裕,我和媽媽就到泳池區悠哉地散步去了。

(晚上在這裡開趴一定超嗨的)

(市內吧檯)

(晚上在這看台北市夜景一定很美)

(各種不同造型的座椅,我最喜歡舒服的藤蔓椅了)

(這桌可以開同學會)

(這區座超很可愛,但是坐久了應該很不舒服)

我和媽咪話家常,時間咻一聲就過了,回到餐廳後,媽媽要求要換到沙發區,換好位子後不一會兒,我們的下午茶就來了。

(實際看到還是覺得好可愛呢)

接著就一格一格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吧!

(龍蝦蛋沙拉- 這是我所有項目裡的最愛,超級鮮美的,而且師傅還很野巧思的直接裝在蛋殼裡)

(W榛果塔、白巧克力糖、黑巧克力糖、紅唇巧克力糖、檸檬塔佐蛋白霜)

這層的甜點都很好吃的。W榛果塔酸酸甜甜的是我這層的最愛,紅唇巧克力糖外表超可愛但吃起來就是普通而已。 兩顆黑白巧克力裡面有加跳跳糖,我一開始不知道,吃到嘴裡後有一點驚嚇。

(魚子醬脆餅)

魚子醬脆餅也好好吃,他的麵包很香脆,在配上濃郁的魚子醬沾料真是棒。

(法芙納瓜納拉布朗尼 & 青蘋果乾)

布朗尼應該是最大的敗筆,實在是太甜太膩了,媽媽吃了一個之後其他東西都完全吃不下了,我打包另一個回去旅館後,連我家汪汪也不吃,最後就丟掉了。 青蘋果乾就很好吃,酸酸的好開胃。

(松露雞肉三明治)

松露雞肉三明治外表雖然不起眼,但是也是粉好吃的。

( 白芝麻口味馬卡龍、黑芝麻口味馬卡龍、小熊軟糖)

最後是我最愛的馬卡龍了,雖然口感比不上PH和Ladurée,但是我倒是第一次吃到芝麻口味的,也是給他不錯評價嚕。 謝謝媽咪還特地從台中搭高鐵來陪我來吃下午茶,有爸媽寵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