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身負重任幫汪汪和他一群同事選旅館,老美就說想住些有聽過了旅館像是Hilton或是Sheraton,但是我研究了一下地圖之後還是決定叫汪汪推薦了新蓋的君品酒店(Palais de chine),因為他的地點位置實在是太好了,就在新的京站樓上,走路就直接可以搭高鐵和捷運,而汪汪他們公務幾乎天天要搭高鐵的。 幫人安排旅程最擔心事後大家怪罪了,原本他們同事似乎對旅館也沒抱什麼期望,因為Palais de chine這旅館名字聽起來很怪,加上京站這地址似乎在英文系統裡不清不楚的,有些老外找不到地址,不過整個禮拜住下來後,所有人都讚不絕口,說這旅館真的是找的太好了,汪汪回美國後還被院長誇讚說 TY did a tremendous job,其實汪汪只是老婆娶得好而已!

(君品酒店)

(君品酒店一樓)

一走進君品酒店就可以聽到令人心儀的古典音樂和聞到令人放鬆的精油香味,就好像突然從最熱鬧的台北車站走進了世外桃源。 酒店Lobby和每天吃早餐的雲軒西餐廳都是在六樓,一樓有服務生幫忙提領行李,所以我們就直接搭電梯到六樓辦理Check in 手續。

(6樓Lobby)

 

(我們坐在沙發等Check In,身後方就是雲軒西餐廳)

我們房間在十樓,房間就跟我想像的一樣是個不是甚大的商務旅館,但是很精緻又舒適,而且他的燈光都是感應裝置,半夜起床上廁所不用摸黑找燈,走到哪燈光就開到哪,超酷的啦!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非常大又舒適的床)

(很先進的電視,所以室內溫度或燈光等等都可經由這電視來操控)

(對汪汪來說最重要的辦公桌)

(我到離開還是不太會操控的馬桶)        (每天都用的泡澡堂,順便展示一下我新買的超輕傘)

(完全不想出去使用的小陽台)

(房間送的新鮮水果,君品自己出的茶包超級好喝,我最愛白桃烏龍茶了)

我們這次訂的Package有包含早餐,所以汪汪一開始都盡量陪我去吃早餐,但是後來我實在是不想那麼早起,所以就睡飽飽再下樓自己慢慢吃。雲軒西餐廳的裝潢好巴洛克夢幻風,在這裡吃早餐感覺好像來到宮殿吃飯的公主似的。 而且他的早餐選擇超級多的,中日西是樣樣都有,我們連吃了一個禮拜也都不會膩呢!

(天花板都是鏡子,感覺有點像在凡爾賽宮的鏡廳享受饗宴)

(西式熱食區)

(麵包區)

 

(沙拉冷盤區)      (麵包區的donuts真是太可愛了)

 

(日式涼麵區)

(沾鬆餅用的新鮮蜂蜜)                     (中式清粥小菜區)   

    

(我幾乎每天都會請廚師幫我煮一碗切仔麵)

(如果肚子還裝的下就會請廚師幫我做個omlete來吃)

(每天早餐都吃那麼豐盛的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每天都一定要吃的芭樂加酸梅粉!)

這個禮拜每天看著汪汪早起出門去工作(平時都是我出門時他還在呼呼睡大叫 ),我賴床到自然醒才下樓邊吃早餐邊看報紙,接著悠哉去健身房運動,然後跟朋友去吃下午茶聊天,一有空就又衝去百貨公司逛街,突然有種自己好像貴婦的感覺呢,人果然需要假期好好充電的! 

 (君品酒店一樓)

君品酒店樓下就是京站時尚廣場還有華納影城,我無聊下樓就可以逛街或看電影 。 我們訂房時有送四張電影票,我們選了那些年來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賽德克巴萊上集兩部片,汪汪因為公務都忙到很晚,所以我們只能去看午夜場,看完電影後可以立刻上樓就倒頭睡覺,還有什麼比這更棒的事情呢!

(京站華納影城)

(我們大力支持國片-這兩部片都超好看的呢)

君品酒店真的讓我太滿意了,下次回台北應該會繼續住這家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