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了一趟西加勒比海慶生,選擇了對我來說最放空的郵輪方式來度假,整個星期我只安排了四個活動,但是現在回顧起來還是度過了個很精采又有趣的旅程。不過因為太放空了所以在搭乘計程車去郵輪港口時汪汪把新買的sony rx100 iv相機不小心掉在計程車上,我們立刻聯絡Uber司機請她把相機帶回來給我們,我們願意給她錢,一開始她說好,後來就改口說她沒看到相機。這陣子我們壞人也看多了,也不意外了。好在我有帶備用的防水相機,所以我們還是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照

宏都拉斯(Honduras)基本上是挺貧窮的國家,我們逛了一下他的市區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可以做,讓我比較難忘的是他們的動物園,可以跟鸚鵡和猴子們合照。

(鸚鵡爪子抓在我頭上還挺痛的)

(猴子很調皮在人群間跳來跳去的,要抓到這瞬間還挺不容易的)

(宏都拉斯山丘上的風景)

下午我們跑去著名的Tabyana Beach白沙灘上放空曬太陽,這裡可以從事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包含浮淺,也有餐廳可以吃飯喝酒聊天,適合全家大小來這裡玩樂。

(Tabyana Beach的白沙灘非常美麗)

貝里斯(Belize)我安排了一整天的浮淺的活動,我非常推薦不會游泳的人來這裡浮淺,因為浮淺的地方水非常淺,腳就可以採到地面,心理的恐懼感減少了許多。

(摸海膽讓我有點害怕)

(好美的海底世界)

(這是鯊魚寶寶,超級可愛)

(水中捕獲人魚)

(躲在沙子下的魟魚- Ray)

(游動中的魟魚)

(浮淺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在海邊餐廳享用美食與照相連念)

整個行程最High的部分就是在我生日當天我安排了與海豚游泳的行程,地點是在墨西哥Cozumel的海豚樂園。 這個行程不會游泳就會有點困難,感謝汪汪冒險與不怕丟臉跟著我一起下水玩,當然這中間我也做好英雌的腳色牽著他游泳,我們倆都有著超美好的與海豚共泳的回憶。 這個樂園占地很大,還提供了許多水上活動設施和馬雅文物館,可以玩上一整天都不會無聊。 我們也跟海豹和海獅玩耍與拍照,還挺有趣的。

(海豚樂園- Dolphine Discovery)

(等待與海豚游泳中)

undefined

(與海豚接吻Kiss with Dolphin)

undefined

(側面也要親)

undefined

(海豚游泳速度超快的,要抓緊他的雙翼)

(與海豚High Five)

(與海豚共舞)

(跟海豚玩水)

郵輪最後一站停靠在墨西哥的Costa Maya,原本我安排的要去看馬雅古蹟,但是因為天氣太熱加上前幾天兩天的水上活動讓汪汪精力消耗許多,所以我們決定輕鬆點,在港口附近逛街看海與購物就好了。

(Costa Maya的海景)

(這是我們第四次座郵輪了,所以沒有特別拍很多照片)

 

回到美國Miami後,我們多停留了兩天,沒事做的情況下我安排了搭乘汽船看野生鱷魚的活動,還試吃了鱷魚肉,吃起跟雞肉很像,沒什麼特別,以後不會再試了。

(我們所搭乘的汽船Airboat)

(船上看到的野生的鱷魚)

(當然也免不了要跟人養的鱷魚來張合照)

(有點像鹽酥雞的炸鱷魚肉)

郵輪上的食物當然是很美味,這趟旅程最讓我最驚喜的一餐是在Miami找到一家口味很道地的秘魯餐廳Divino Ceviche,讓我們一邊吃一邊回味我們去年的秘魯旅程。

檸汁醃生魚ceviche和海鮮炒麵saltado de mariscos都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