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無法請假出國玩,好在生日在週末,所以決定去紐約看在我口袋名單好一陣子的Sleep no more和去年底才新開的Tiffany blue box cafe。

最近工作忙到有點瘋狂,一直到禮拜五出發當天才確定事情忙到差不多,所以就順便請了禮拜一的假打算在紐約待久一點。 行李我都只負責打包我的衣服,剩下交給汪汪,這次出門我太忙沒檢查,所以發生了相機沒帶的慘劇。 不只單眼相機沒帶,連小台的傻光相機也沒帶,還虧我上禮拜新買了個超棒的L鏡頭。手機照片我唯一可以接受的是食物照片,拍人物照尤其是背光照的質感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 其實這幾年我已經盡量調整心態不要讓不順心的小事情影響心情,簡而言之這篇的照片全部質感都很差,看了會挺不舒服,但是人生起起伏伏都是得紀錄一下。

(Tiffany blue box cafe)

身為Tiffany的粉絲得知總店開了家Blue box Cafe當然得來店裡朝聖一下。2017年11月開的Blue box Cafe位於四樓的一個角落,餐廳裡面位置不多,所以挺難定位的。 咖啡廳的裝潢和餐具全部都是Tiffany藍非常夢幻,話說我最愛的藍盒子緞帶系列餐具已經停產了,現在的餐具系列是走簡約式的藍白設計風格。早知道我應該多買一些藍盒子緞帶系列餐具來囤貨的,汪汪最近洗碗把我一個盤子撞了一個缺角讓完美主義的我看了又是一整個難受。

 

我們點了一份Breakfast at Tiffany和Tiffany Tea。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早餐,有四種主菜可以選擇,我選了奶油果吐司(Acocado Toast),搭配上新鮮的水果盤和可頌麵包。可頌麵包還附上三種不同沾醬,水果沾醬是我和汪汪的最愛。

(Breakfast at Tiffany)

因為三層式下午茶看起來很漂亮所以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跟其他飯店提供的大同小異,說實在話原本我認為這家餐廳就是吃氣氛而已,但是其實每道食物都做得很精緻可口,只是我個人本身不喜歡吃甜食,所以偏好早餐。

(Tiffany Tea)

雖然吃了下午茶後已經覺得吃不下任何甜食了,但是難得生日來這兒,還是來點個經典了藍盒子慶祝蛋糕吧!  蛋糕好大一個,兩個人是不可能吃得完的,不過服務員會讓你照完相後,幫忙切蛋糕並打包讓你帶回家。

(The Blue Box Celebration Cake)

這真的是非常令人開心的生日餐!  Tiffany總店超漂亮的,到處走走就算不買珠寶光是照相就超開心的。

(Tiffany總店隨意照)

這兩天在紐約每天都有陌生人跟汪汪說他是個超幸運的男生,可以找到像我這樣的女生。 其中一次是我們在逛Bloomingdales時,突然有個化妝品的售貨小姐把我們叫住,原本我以為她要推銷我產品,沒想到她跟汪汪說不好意思打擾一下你們時間,我一定要跟你說,我從遠遠的地方就看著你和你的女士一路走來,她是如此的可人,你真的是超級幸運的,然後就祝我們有開心的一天跟我們說再見。  汪汪如往常一樣笑不龍嘴直說自己超幸運,我終於忍不住跟他反映說從來沒有人說我很幸運跟你在一起耶!  汪汪反思了一下說他要把最近在寫的一本書獻給我,我眉頭一皺回說我才不要名字出現在你那無趣的冷門書裡,這樣算什麼幸運呀@@  

 我還是趕緊去逛Chanel比較幸運點哩。   這次找到這兩件洋裝都好美,但是最近想買的東西太多了,先放入慾望清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