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妓體驗完後,我們倆去吃了世界上唯一的火焰拉麵。 話說舞妓體驗後會當場自行卸妝,然後因為我完全狀況外沒有帶化妝品出門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只好素顏上陣,請見諒。 這家唯一的火焰拉麵店想當然爾非常熱門,就算不是吃飯時間也是讓我們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

(Menbakaichidai)

這家老闆很會做生意,客人一坐定位置就先幫你拍張合照,然後拿出安全規定要客人看以免受傷。火焰拉麵上桌時不可以拍照,但是別擔心,老闆會用自拍棒幫你整段錄影起來。

(出乎我們意料外並不適每個客人都想自拍呢)

 

 

這家噱頭十足的拉麵因為放了許多的蔥讓我超愛的,而且因為有火燒過後,拉麵湯頭有一種特別好吃的香味,讓我和汪汪覺得長時間的等待是值得的。

 

老闆最後還會要求每個客人擺出眼睛朝上看嘴巴張大的吃麵表情拍一張照片,汪汪拍出來的照片特別搞笑,他求我別放在網路上所以就只放我的啦。 

 

吃完火焰拉麵後我們出發去今日最後一個行程 - 花魁體驗。花魁是古代日本的高級娼妓,所以打扮會非常的豔麗誘人。 基本上這個體驗跟台灣的藝術照非常的類似,這是一個唯一汪汪不願意跟拍的體驗,因為他覺得男生拍這個太娘了,所以他在大廳等我拍攝。花魁體驗的化妝和做髪還挺快的,但是在攝影棚的拍攝還花了挺久的時間,因為要擺一些奇奇怪怪的姿勢要橋好久,攝影師會示範動作給我看,我八成學得不像所以重拍了許多次。 總算拍好出了攝影棚,攝影師用手機幫我拍了張照片,然後出去大廳汪汪看到後當然也是趕緊跟我合拍了一張照片。

我買的包套是選五張照片,攝影師幫我拍了超級多照片,我和汪汪一起挑了好久後不得不加選了一張總共是六張帶回家留念。 花魁照片真是太艷麗啦,這真的是超級特別的京都紀念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d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